【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】车辆工学院社会实践队在关胜村开展“法制宣讲”活动

时间:2019-07-09 点击数量:

    2019年7月9上午车辆工程学院“三下乡”团队继续在江津区西湖镇关胜村开展法制宣讲社会实践活动。

    当天逢当地赶场天,实践队特地将宣讲活动放在这天。早上天未亮,全体队员已经准备完毕,将宣讲的横幅及资料摆放在街道显著位置。本次法制宣讲围绕“预防电信诈骗”,“赡养法”和“健康知识”三个主题,力求做到接地气、有实效、起作用

随着赶场的人流逐渐拥挤,法制宣讲的展台也被围的水泄不通。当地居民对远道而来的大学生宣讲队表现出很大的兴趣,而实践队员也将自己所学、所知的法制知识向到场的每一位村民热情的教授。现场人头攒动、气氛热烈。

  “依法治国”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,此次法制宣讲活动使广大村民法制宣传意识明显增强。现场吸引大批的群众,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应,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村民学法、用法、守法的积极性,许多村民向村委会建议以后多开展此类宣传活动,丰富村民们学法的形式和途径。


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   邮编:401120